Share/Bookmark

在Blogger加入最新回應Recent Comments

作為合格的站主,相信大家都會細心地回覆網友的回應(Comments)。
但是如何知道網友對我們的網誌做出最新的回應呢?
很簡單,進入網誌查看不就行了。

如果網友回應的是較舊的網誌呢?
難道大家要點擊每篇網誌查看網友的回應(如果是的話,拉比佩服你的毅力)。

這裡教大家簡易的方法
就是在部落格中增設[最新回應]

進入你的Blogger,点选[Layout] → [Page Elements] → [Add a Gadget] → [Feed]
comments1

在Feed URL 輸入http://yourname.blogspot.com/feeds/comments/full (記得把yourname換成自己的部落格網址
comments2

完成了。這方法夠簡單吧~

題外話:
拉比在側邊欄新增了[文章分類],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快找到想要的文章。當然文章的分類還會增加...
label

 

24 回應: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噢?你这里是搞什么的啊?叫人弄部落格的?

回复你:哈哈……我的照片哪里会很sexy啊?有穿衣的叻!^^

小雪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特蕾莎(仙子) 提到...

謝謝拉比哦~~

四一 提到...

有帮助阿~谢谢拉大教学~
^.^

四一 提到...

对不起~漏了“比“字。不是“拉大“应该是拉比大。。。。

kae 提到...

部落格教学么?

拉比 提到...

To 穷光蛋市长:
只是介绍一些设置部落格的技巧
哈哈哈...

To XiaoYu;
很少见到这类的部落格吧! 嘿嘿...

拉比 提到...

To 小雪 仙子 四一:
谢谢支持

古克石の屋 提到...

不是有email提醒吗??

J.O 提到...

谢谢你,拉比
这个对我很有用^^

拉比 提到...

To 古克石屋:
拉比没把回应设为电邮提醒
这个介绍其实是回应拉比朋友的提问
另外,这样也可让网友一目了然看见所有的回应(这个也可以用feed提醒,哈哈哈...)

To J.O:
记得要经常来访,偶偶...

Unknown 提到...

拉比,谢谢你的分享,迟些请你吃大白兔奶糖。

Zack 提到...

谢谢你,拉比
这个对我很有用

拉比 提到...

To Night Face:
謝謝夜老大的支持!!

布莱恩 提到...

谢谢指导。

本本 Jasper 提到...

哇!!真的是很好用哦!谢谢!!

Jaleen 提到...

谢谢拉比指导!我找了好久了呢~!

Jaleen 提到...

拉比,我的 recent comment 哦,名字是放在后面的……
请问能不能像你的 recent comment 一样,名字放在前面的呢?

拉比 提到...

To 家梅:
我用的是javascript
迟点会post上去的
敬请期待

Jaleen 提到...

哈哈~我期待着!
我很喜欢你的 recent comment 的那一部分呢!
还可以到下一面的~

王子 提到...

hmm..拉比兄,这个王子安装不到,不知道干吗的。。。。期待你的java script^^

王子 提到...

不知干嘛自己的图片也不显示的

Unknown 提到...

学习中~

網路生活誌 提到...

感謝分享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