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ookmark

本站留言板 (Message Board)

鑒於之前Shoutmix留言板需要填入ID和網址
令人感到麻煩
加上Loading 時間慢(也不是很慢啦)
拉比決定把它移除了
之前在Shoutmix 留言板留言的網友們
拉比在這裡說聲抱歉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這個是 人生很法克 新的留言板!要打屁,要哈來就在這邊留言吧!

27 回應:

橙市人 提到...

您好,回访了。^^
看来拉比的部落格蛮有声有色的哦。^^
喜欢主题,人生很法克。哈哈

拉比 提到...

欢迎欢迎~

王子 提到...

哇~~拉比兄。。。很好的留言板哦(想要列~)。。。呵呵,那么“宅”,那就写多点教学咯,王子一定捧场^^

小雪 提到...

什么留言板?

拉比 提到...

TO 小雪:
就是这里啦
说穿了只是那一篇网志当做留言板 XD

拉比 提到...

TO: 王子
这个很普通咧 ='=|||

KY 提到...

金榜题名??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都不会。

拉比 提到...

TO §铃※人§:
别这么说...有拼有希望
还有三天,加油!

Sebastian Workshop 提到...

拉比。。好久不见了也。。我也搬家了。。搬去 sebastianphotograph.blogspot.com
有空多来哦!!

拉比 提到...

To Sebastian Photography:
很高兴看到你加入Blogger
去看了你的部落格,很美的template
但是,文章不能评论欧~
anyway,加油!

王子 提到...

haha...看到了sebastian...加入我们了,哈哈。。。拉比兄,谢谢。

拉比 提到...

To 王子:
真的很高兴
能看到很多佳礼部落格的朋友回来这里
^^

IM∶MS. XPei小沛™ 提到...

来留言了
还记得我吗?

IM∶MS. XPei小沛™ 提到...

哈哈
那是知道我是谁??

小雪 提到...

拉比,有问题要请教你哦~
那个recent comments,要怎样修改排列方式
就是留言的人名和comments分上下行.
不要并列的话,可以吗?

Sebastian Workshop 提到...

oh.......原来我的文章不能评论。。要如何解决呢!!> <||。。
才发现到小雪的email告知

Pink Lady 提到...

I need your help, please....
I was trying to get new template for my food blog, but failed.
I think i accidentally press something else, and my blog now is empty. It means, from my dashboard, the LAYOUT has changed to TEMPLATE.
Please help me to retrieve if you know the way.
Thanks!

四一 提到...

拉比~~又失踪~~:P

拉比 提到...

To IM MS. X.PEI-小沛™ ★:
太久没来了
小沛没生气吧....
STPM 考完了吗?

拉比 提到...

To 小雪:
那段Java script是网上拿下来的
我不会改 T.T

拉比 提到...

To Sebastian Photography:
回复了这么久才看到
要打了。。呵呵

拉比 提到...

To Pink Lady:
just came back from you blog
everything is fine...

拉比 提到...

To 四一:
hei, 我回来了
什么事啊!!!

拉比 提到...

To IM MS. X.PEI-小沛™ ★:

你是不是一边Offline,一边偷偷msn的那位? lol

奇異果 提到...

站長您好,
我很喜歡你的留言版
我可以把他加入我的blog中?

拉比 提到...

To 奇異果 :

當然可以咯! 謝謝!

IM∶MS. XPei小沛™ 提到...

考完了咯
=)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