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ookmark

BTChina遭中国官方關閉,謠傳下一個是Verycd?

今早看到新闻:

知名BT点网站BTChina被中国广电局下令关闭,原因是没有视听许可证。

可以理解到的是BTChina是因为侵占版权问题,才被中国下令关闭其网站。

从这一点看来,中国有可能就侵权问题,开始严打国内的共享资源网站,如VeryCD迅雷PPStream

事实上,Twitter网站内的网友已经谣传下一个会遭关闭的网站是VeryCD。

image

如果是真的话,那emule,迅雷,PPS 还有其他的共享软件就走进历史了!
要看的电影,电视剧就要到欧美网站下载,要不然就要去电影院看咯。
翻版应该也没得翻电视剧了吧~(没有资源)
想要下载的朋友,就要快咯… >o<


3 回應:

Sebastian Workshop 提到...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Zack 提到...

对于不想花钱买下载的人来说,一定是坏事。

匿名 提到...

OH~my source of dramas and movies are from xunlei!!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