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ookmark

拉比失蹤了好久!

拍寫~拍寫~
拉比剛從火星回來啦~
wakaka

距離上篇日誌
已經是三個月的事情了
剛剛看了大家給拉比的留言
還蠻多下!!!
追蹤我的網友也從6個變成20個人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哦

在這三個月中
拉比經歷了沒有網絡的日子
等到網絡好起來后
手上的工作又接踵而來
等到把手上的工作忙完了
想要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才发现想要挤出一篇日志好像蛮难咧
特别是我一向来的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哈哈哈…)

今天
贴出这样一篇日志是想
告诉关心我的朋友们
拉比依然健在
还有拉比不是不在更新日志,只是太懒了(不要怕,我还是会更新的)

另外,我还想对陪伴我一起成长
带给我许多欢乐时光的它
说声“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一天(9月3日)
doraemon-cake
小叮当,生日快樂!

5 回應:

王子 提到...

拉比兄。。。好想念你哦。。。你到哪儿了。。。王子看你没回来,自己的草草笔记本也没心情去update 了。。。哈哈。。

小虾 提到...

小叮当生日快乐,哈哈!

拉比 提到...

To 王子:
王子不能像拉比这样懒惰啊,呵呵呵...

特蕾莎(仙子) 提到...

拉比!永遠支持你啦!

拉比 提到...

To 莎莎:
谢谢你的支持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