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ookmark

不一样的人生很法克

如果你習慣只用特定的瀏覽器來瀏覽「人生很法克」
那你就沒機會看見不同瀏覽器所呈现的不同效果

如果你用Firefox …

ff


如果你用Google Chrome …

chrome


如果你用Internet Explorer …

ie


發現有什麽不一樣嗎?

這不是拉比故意弄出來的效果
原因是每種瀏覽器的所用的編碼都不同
其中Internet Explorer對CSS的支援相當差
所以圓角的效果都不能呈現出來 ...

这里拉比想要提醒網友們
當你對部落格進行“內部裝修”時
記得要開啟不同的瀏覽器來查看效果
這樣才不會有兼容性的問題發生哦!

6 回應:

小雪 提到...

這個我倒是不介意看到....

lim 提到...

这样你都发现到?好料

特蕾莎(仙子) 提到...

真的涅!!但是我從沒有用過IE以外的軟件。

小虫 提到...

酱细的差别都被你看到~ =.=

但我本身已经用了3个不同的 browser 了~哈哈

拉比 提到...

To 嘉CacinG進:
拉比比较龟毛...

Unknown 提到...

我觉得还ok!到现在为止,可能用IE久了,没有要换其他的browser~

不过,还是谢谢拉比有这个帖子,让我明白到原来不同的browser会看出不同的效果!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