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ookmark

我都用這個寫網誌:Windows Live Writer

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验:
写好了网志,准备要发布到部落格
突然间,网络断线或是一时手贱,按到Back
天呀!好辛苦写好的网志全都不见了

拉比就是有过这种经验,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用Word来写网志的。
但是现在拉比找到更好的写网志软件:Windows Live Writer

为什么Windows Live Writer 这样屌?

  • 预先下载部落格的设置,让你更准确编辑网志
  • 一切网志修改都在[Undo]、[Redo]中完成
  • 自动储存网志,不用担心网志不见
  • 插入图片,连接link和影片更方便
  • 图片自动上传到部落格里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一次过在Windows Live Writer里完成写作,编辑edit,发布网志等动作。
拉比真的觉得Windows Live Writer是部落客不可错过的优质软件。

Untitled


>>软件名称:Windows Live Writer 2009
>>官方下载:http://download.live.com/writer


14 回應:

小雪 提到...

我有聽說過,但是好像只是support IE的是嗎?
我是用火狐的.

拉比 提到...

To 小雪:
跟你保证完全兼容Firefox
因为我也是用Firefox
还有,我看的小雪的网志,已经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了。

小雪 提到...

謝謝你的介紹,不過我的電腦安裝不到.
就和最新的messenger一樣,我也是用不到.

拉比 提到...

To 小雪:
那就好可惜了。
因为它真的很棒~
希望有一天小雪可以安装到。

skyfish 提到...

拉比你好~
我是新手在部落格~
我已经下载了window life writter, 然后进入what blog are you use的时候是选择最后一个对吗?也就是other blog services
但是我选择了之后,填入我的网址和名字和密码后,就出现
an error occured while attempting to connect to your blog: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You must correct this error before proceesing.
请问问题出现在哪里呢?谢谢你~^^

拉比 提到...

To skyfish:
1. 确保你的网址,login ID和密码正确。
2. 试多几次,可能是server down
3. reinstall Windows Live Writer

王子 提到...

哇哈哈哈。。拉比兄,王子刚开始要写 草草笔记本, 拉比兄就介绍这个好料让王子新家入伙,哈哈。。。以后就在你这学习blogger的技巧咯

拉比 提到...

To 王子:
乐见王子的到来
这套软件真的很实用
值得一试

王子 提到...

呵呵,这个还有酷表情 的插件咧。。。哈哈

Unknown 提到...

拉比你好啊,之前在cari网已经有看过你的Blog,但是都是看了没回应的~因为没什么艺术细胞!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是现在看到拉比那么勤劳的升级自己,都觉得有点惭愧!

kimily会慢慢的在拉比这里学习!

Unknown 提到...

拉比,我和小雪一样不能升级最新的msn,你知道为什么吗?

ElainE 提到...

真的很感谢你。。
介绍了这个那么好用的软件
帮我解决了我的困扰
我试过很多次都是写完了网志,但是又不小心按到back
整个网志都不见了 写网志的心情都没有了

拉比 提到...

To Kim-Kimily:
可以描述一下情况吗?
如出现什么 error呢...

Unknown 提到...

拉比,我的error是:尝试登录远程服务器时发生错误!

昨天我尝试安装了3次,前2次都是出现这样的问题。

第3次安装成功了!但是我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录与查mail似乎比平常慢了!

你们会吗?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