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Bookmark

微軟Office 2007正式推出Service Pack 2修补包!

微软刚刚发布了Office 2007的第二个修补包(Service Pack 2)。
这次Office 2007 SP2集成将2009年2月之前发布的安全性更新、软体更新与各种Hotfix,也对各个组件进行了完善和升级。如果你有安装使用微软的Office 2007软体的话,请记得下载、更新这个Service Pack 2修补包。安装完成后的软件版本号为12.0.6425.1000。

软件介绍
软件名称:Microsoft 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2
软件版本:1.0
发布日期:28.04.2009
档案大小:290.19MB
系统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网站按这里
软件下载英文版

注意!「Service Pack 2 修补包」指的是Office主程式的的额外修补程式。你的电脑必须先安装好Office 2007主程式,才可下载、安装这个SP2修补包来更新软体问题并增强旧有功能。

Office 2007 SP2里比较值得关注的变化包括:

1. 在Word、Excel、PowerPoint中增加打开、编辑、保存OpenDocument Format v1.1格式文档的能力,文件后缀名分别为.odt、.ods、odp。
2. 直接集成另存为PDF/XPS功能,无需再单独安装插件。
3. 第一次支持通过Service Pack Uninstall Tool(服务包卸载工具)和Windows Install命令行卸载,但需单独下载。注意该工具不支持卸载Office Server 2007 SP2。
4. Excel大幅度改进图表机制,并明显提升性能。
5. Word增强PDF/XPS文档输出精确度。
6. PowerPoint加快重新保存速度。
7. Outlook提升程序启动、关闭、查看渲染、文件夹切换等多种情况下的性能。

安装好SP2后,存档时可直接储存成OpenDocument(*.odt)、PDF(*.pdf)或是XPS(*.xps)格式。

office1

office2


0 回應:

張貼留言

回應時可以使用HTML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 = '網址'>網址名稱</a>